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汽车自燃该如何处置

2017-05-1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联系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雨桐),雨桐你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观众朋友大家好,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这一时段北京整体的交通路网同行条件已经非常好了。我们主要来关注事故路段,在北五环的东向西,受上一时段上清桥事故的需要,目前在北苑桥到上清桥的东向西方向是持续车多的,而在东五环平房桥北向南方向有事故的,受其影响在机场二高速几京方向石各庄桥到平房桥也是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另外在化工桥到大黄庄桥南北方向,车流量也比较大,而目前在京通快速进京方向,高碑店东到四惠桥路段也是车多形势缓慢的路段,但这只是常规的拥堵并没有发生事故,大家可以稍微耐心等待一下。

最后再来关注河北,京昆高速石太段,石家庄太原方向,在国道发生了交通事故,导致了景陉矿区站的下道口,309公里,400米处是车辆缓慢通行的。那需要提醒您了,在大广高速衡大段大名方向,也就是京兰高速互通附近养护工人在进行养护施工的,那从视频来看,是占用了两条行车道,提醒行驶在大广告诉与京兰高速互通附近的司机朋友要注意减速慢性,避让养护车辆的。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短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雨桐的介绍,再见。第一调查,银行卡在身莫名被海外倒刷5千块钱,刷卡地竟然是马来西亚,遭遇境外倒刷到底该怎么办呢?第一热议,气温升高,阳光灿烂,太阳镜也开始逐渐热卖,可是市面上款式和功能那么多,到底该咋挑呢?挑不好还真有可能会伤到眼睛。第一现场,小车自然名火蹿出两米多高,司机弃车求助补救,民警提示高龄车应该及时排障防火患。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对多云的天气,南风2级转4级左右,最高气温30摄氏度。今天夜间晴见多云,南转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15度,天晴气爽,午后的南风还是比较明显的,外出请注意防风防火,另外空气干燥,紫外线强,补水防晒也不要忽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