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汽车自燃该如何处置

2017-05-1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按照惯例节目一开始还是先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昨天晚上的23点10分威海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叶立耘通报了5·9交通事故的有关情况。截止目前事故已经造成了11名儿童和一名司机遇难,其中有5名韩国籍儿童,6名中国籍儿童,其中一人持有中国护照,拥有韩国身份证。一名教师重伤,目前好在意识清醒,生命体征比较平稳,山东省卫计委派出的重症烧伤专家,已经抵达威海开展会诊。

9号18点30分,相关部门已经向伤亡人员家属通报了事故情况,并且由威海市委副书记牵头,成立了13个安抚工作小组,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对每个遇难者家属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安抚,另外伤亡者的DNA验证结果已出,12名遇难者身份确认无疑。

昨天下午山西省太原迎泽公园游乐场的游乐设施,惊呼狂叫项目在运营中一侧大臂突发断裂,导致4名坐舱中的游客被困,公园相关负责人拨打119,120请求支援。经消防人员及120急救人员紧急施救,4名被困游客,于当晚19时10分左右,安全解救,经医院检查均无大碍。当日晚间太原市迎泽公园,发布关于上述事件的情况说明,但是对于惊呼狂叫游乐设施是否通过质检部门验收,园方没有给出明确答复。此外对于该公园在封园施工期间,为何会发生事故,园方也没有做出答复。

好了,关注其他方面,根据环保部9号通报,5月8号环保部空气质量强化督察组,共督察了301家企业发现236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约占检查总数的78.4%,截止5月8号环保部组织开展的为期一年的,大气质量强化督察已经进行了整整一个月。据环保部披露,一个月来,28个督察组共督察8447家企业单位,发现5594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约占检查总数的66.2%。

继续来关注南方的雨情,从今天开始南方新一轮的降雨,将从西南地区展开,11号到12号迅速蔓延到南方的其他地区,部分地区将会出现暴雨或者大暴雨。局部地区伴有强对流天气,在降雨来临之前,10号中东部地区,30度以上的区域,将会达到2017年以来的最大。尽管11号到12号南方的降雨增多增强,气温有波动,但是仍然难以撼动,天气向炎热迈进的脚步。

主持人:21点12分,我们再来关注国际方面的消息,近日南非西北省份,发生骚乱,多名中国公民经营的商铺遭到了洗劫,哄抢,造成严重财产损失。目前约翰内斯堡市两家中餐馆遭持枪抢劫,造成了一名中国公民受伤,一名南非公民死亡,大量现金被抢,中国驻南非使领馆,再次提醒旅南侨胞,密切关注当地的安全形势,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好,最后来关注一组国际简讯,当地时间8号晚间,美国福州,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因为航班被取消。愤怒的乘客和警方爆发冲突,现场一片混乱,有多名乘客因此被捕。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消息,华盛顿州钚铀提取厂隧道,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发生崩塌,数以百计的工人被要求做好防护措施。泰国南部旅游胜地北大年府一个著名商场,当地时间9号下午接连发生两次爆炸,造成约60人受伤,1人伤势严重。好,以上就是这些,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