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有阵风7-8级局地有扬沙 最高气温31℃

2017-05-11 07: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11日,北京将有阵风7-8级,局地伴有扬沙,但“热力”依旧不减,最高气温将达31℃。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风,谨防高空坠物。

11日,北京北风呼啸,局地伴有扬沙,气温“不打折”。北京市气象台预计,11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2级转5级左右,阵风7-8级,局地伴有扬沙;夜间晴转多云,北风4级转南风2级左右。北京市气象台已于5月10日16时2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虽然吹起了大风,但是北京气温依旧“热力”不减,最高气温将达31℃。

11-13日,北京风力仍较大,气温小幅下滑。像12-13日白天风力将达3-4级,同时最高气温也将下降至28℃左右,还是初夏的感觉。

目前大风蓝色预警中,风力较大公众需注意防风,不要在高大建筑物、广告牌、临时搭建物或大树下方停留,谨防高空坠物;同时天干物燥,紫外线很强,请注意防火补水防晒。

科普图说:大风你吹吧吹吧 我不害怕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