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参议院副主席车队遇袭已造成60人死伤

2017-05-12 22:3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12日电(记者季伟 张琪)巴基斯坦参议院副主席阿卜杜勒·加富尔·海德里的车队12日在俾路支省默斯东地区遭遇炸弹袭击,目前已导致60人死伤,海德里本人受轻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下午,海德里的车队在西南部俾路支省的默斯东地区遭炸弹袭击,爆炸已造成25人死亡,35人受伤,其中10人伤势较重。

报道援引警方消息说,爆炸发生时,海德里因没有乘坐自己的汽车而躲过一劫,但在爆炸中受轻伤,其助理和司机均在爆炸中死亡。

默斯东地区一名警官说,事件可能是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但仍需进一步调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宣称制造了此事件。

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和总理谢里夫分别对袭击事件进行了谴责,谢里夫要求医院方面全力救治伤员。

 

科普图说:遇到爆炸恐怖袭击该怎么做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