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中哪些安全隐患容易导致儿童坠楼

2017-05-12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矿。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主交通运输部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员),庄员你好。

路况观察员: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继续关注路矿,来关注北京方面,首先看管制,现在在机场高速两个路段现在正在采取临时的交通管制,还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天下午一直到晚高峰期间,交通管制比较频繁,再加上今天是周五,整体的交通压力会比平时更加突出一些,提示大家提前规划或出行线路。另外我们来看其他路矿,现在在五环上,北五环东侧的方向还有奥林西桥的东向西现在是分别有两起事故发生,那么我们通过监控看到,现在受到事故的影响,后车都有排队的现象。

主持人:今天是第九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在今天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将听到。第一现场,减轻地震灾害风险,提升学校防灾能力,北京市防灾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地震应急大演练今天举行。孩子们表现得怎么样,连线现场记者带您了解,第一观察,社区防灾减灾现状街头调查,市民们对社区应急选择和应急设施满意吗,社区观察舒可心一起来听听他的观点。第一热议以案说理,两岁男童3楼坠下,12岁小学生身手去接,家中的哪些安全隐患,容易导致儿童坠楼。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今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随时观察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了气象报告,要提示您,北京城区目前大风蓝色预警还在生效当中,今天白天的南风风力较大,并且还伴有扬沙,提示您注意防风防尘,小心高空坠物。来具体看一下预报数字,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南风4、5级,阵风7级左右,最高温度29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15度。

主持人:国家应急广播国家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中,按照惯例今天节目一开始首先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先的突发消息。昨天晚间新疆喀什宣布部在喀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说,地震一共造成了8人死亡,29人受伤,房屋倒塌3千多间,经济超过了8亿元人民币,目前各方救援力量正在抓紧搜救黄金72小时。逐步清点核实人员,全面清理倒塌房屋。开展拉网式搜寻,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喀什现场设立了受灾民众的安置点,集中转移安置,受灾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