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一货车追尾土方车司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5-13 02:1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漳州5月12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许耀芳)5月12日20时58分许,福建省漳州市台商区角美镇洪岱路阳光城附近一货车追尾土方车,导致司机被困。接到报警求助后,角美消防中队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赶往现场救援。

出警途中,指挥员发现洪岱路来往车辆多且速度较快,因此立即在途中就将人员分成两组,一组负责实施救援;另一组则负责疏导交通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到场后,消防人员发现一辆红色的货车停于道路中间,车上共有三名男子,其中一名司机被困车内。侦查发现司机只是右腿卡住外,没有其他部位被卡。救援组迅速利用液压扩张器将车辆驾驶室救援空间扩大,2分钟后,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所幸该男子除右腿被刮破外,身体并无大碍。

据车上同行的朋友介绍,他们开车到漳州,当时由于车辆速度过快,来往车辆较多,刹车不及时才导致追尾事故。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请务必定期检查轮胎的状态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