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宿舍使用高功率电器隐患多

2017-05-14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主持人男:北京时间来到上午的11点04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交通广播,接下来一起来关注路况,联线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音),请来他介绍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信情况。

庄园你好。

庄园:主持人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管制路段,现在呢在北二环的中国北桥西向东,还有北二环的东段,东二环的北段以及长安街一线三里河路(音),北五环的奥林西桥至箭亭桥,那这几个路段是正在采取临时的交通管制的,那么另外即将在北辰路(音),古洛外(音)大街以及东直门大街还有东北二环上,那这几个道路也是要马上采取临时管制了,那提醒大家今天的管制会比较频繁,出行之前一定要关注一下路况信息,以免耽误您的出行了。

那么另外我们再来关注一起事故,现在在京藏高速的出京,我们在监控上看到,在居庸关二号桥的北侧是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的,那事故现在正在清理当中,是占用了一条行车道,提醒大家在途经的时候要小心避让了。

那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现在在河北境内的京港澳高速南行方向400公里左右,也就是赛内丘口附近是有剐蹭事故,另外在西柏坡高速的柏坡方向20公里处是在糊状口(音)附近,是有姨起追尾事故,也要提醒大家小心慢行了。

好了,独乐(音)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男:好的,感谢庄园。

旁白男:F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 traffic radio,中国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