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山区发生火烧车意外1死1伤 警方疑有内情

2017-05-16 13: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台东太麻里山区16日早发生一起火烧车意外。警方16日早7时许接获民众报案,称在太麻里山区一辆车正在起火,车上两人,一人逃出,一人疑在车上死亡。

消防人员赶抵,发现逃出一人在路边惊魂未定,并遭浓烟呛伤,救护人员将他先行送医。目前仅确定两人家住高雄仁武,不过因为驾驶竟死在后座,火烧车地点又太过偏僻,警方认为案情不单纯,将进一步调查。

黄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他与死者庄民一起自高雄出门,由庄民开车,途中自己因太累而睡着,后因感觉到灼热转醒,才发现车头处已着火,呼叫昏迷的庄民,但庄民却无反应,自己连忙逃出车外。对于车子为什么会起火,自己也感到奇怪。

黄姓男子经送医救治后,无生命危险,详细起火原因正由台东县警察局及台东县消防局调查中,另死、伤者为何到太麻里偏远山区产业道路,台湾警方认为案情不单纯,目前由大武分局及刑警大队深入调查中。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