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我们应该如何防范手机病毒

2017-05-16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主交通运输部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员。庄员你好。

庄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具体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管制方面,现在在长安街的西向东还有东二环的北段南向北,以及机场高速的出京方向,这三个路段临时交通管制已经结束了,不过还是要提示大家,虽然管制已经结束了,但是在刚刚管制的过程当中,排队的车辆是比较多的,所以还是要建议大家要少安毋躁了,另外这一时段现在整体的落网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交通指数只有3.5处于一个畅通的状态,不过现在要提示大家的是现在是受到了检查站查车的影响,目前在京津高速的永乐路段的进京方向,现在车流量是比较集中的,另外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这个时段,在河北境内的京哈高速,哈尔滨方向的200公里处,也就是说在缄口附近现在是有追尾事故。另外在京藏高速的西藏方向200公里处,也就是过了沙城口大概10公里左右是有一体小车的但方冲撞护栏的事故,要提示大家在途径这两个路段的时候小心避让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时段的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庄员的介绍,再见。

修奇:第一观察,网传图片称倒背孩子跑步可以抢救溺水儿童,还煞有介事的配上了文字说明,专业医生表示这样做无疑是在送命。继续来关注来势汹汹的勒索病毒,专家建议及时更新操作系统补丁,而相关部门对此又都做出了哪些防范措施?第一调查,除了勒索病毒,短信大盗也日益猖獗,短信木马病毒疯狂洗劫网银,手机病毒该如何防范?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修奇:我们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带你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午后北部山区会有分散阵雨,南风三四级,阵风六级左右,最高气温32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2级左右,最低气温17度,天高云淡但是午后阵风较大,天干物燥,提示您注意防风防火,另外近期天气炎热,紫外线比较强,补水防晒可千万不要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