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汽车落水该如何自救

2017-05-17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矿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马上就要到中午了,各条高速及主干道路的通行情况已经有所好转,但仍然有几处需要您注意一下,我们首先来关注一下不能的高速情况,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健德门有事故发生,可以看到后方车辆已经派到了健翔桥,目前事故也是正在处理当中,还请您耐心等待一下。

再来看南六环,团瓢庄桥到马驹桥的内换方向,还有东五环小郊亭桥到白家楼桥的南向北方向,都是车多行使缓慢的状态,请你一定要平稳游戏驾驶,以免发生事故,北京的情况就是这些。

我们再来看一下河北的高速信息,首先吸收提示您的是在京港澳高速石安段,黄华石家庄方向的北五女站上的etc因为设备故障,目前是关闭的状态。

再来关注一下洋湖施工信息,荣乌高速的津汕段山东方向收到洋湖施工的影响,海兴站附近的640公里处,车辆缓行约有2公里的距离,所以说还请你耐心等待一下。此外在大广高速恒大段大明方向正在洋湖施工恒达,正在占用两条行车道,请您要小心避让,最后再来看一下保津高速,在榕城下道口由于车流量较大,后方有短距离的排队现象。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主持人:第一热议,你也清一清吧,这样的微信清理僵尸粉消息不仅是烦人,背后还暗藏风险,公安部刑侦局发布安全提示。

第一发布,今天是世界电线和信息社会日,我们来关注信息安全,最高检发布了典型案例,严惩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犯罪。

第一现场,女游客开电动车观光冲进洱海,记者调查发现在洱海边租车并不需要验证任何驾照,汽车落水该如何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