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一沙石车侧翻压倒工棚 致两人死亡

2017-05-18 12: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南江5月18日消息(通讯员唐靖濠 周江林)5月17日22时21分,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柳垭子一辆满载30吨沙石的大挂车发生侧翻,旁边的工棚被埋压,导致工棚内两名熟睡的工人当场死亡。

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到事发地。现场事故车辆侧翻后造成部分机油和液压油及柴油泄漏,为了防止车辆突发火灾。消防官兵协助当地派出所对事故车辆周围围观的群众进行疏散;同时,由一名消防官兵关闭事故车辆的电门开关,另外一名安全员对事故车辆进行全面监控,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其余消防队员全部投入救援过程中。救援前期,消防官兵只能利用铁铲,双手一点一点的清理沙石,由于挂车车厢已经悬空,消防人员的救援工作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最后只能调来一辆吊车到场支援。在多方的努力、协调配合下,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两名被困工人被找到,经120医护人员检查判定两名工人当场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说,大挂车重心严重偏离导致挂车车厢发生侧翻,车上沙石压在了一旁工棚上。待消防官兵、派出所、交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满载沙石的挂车车厢已将工棚完全掩埋。

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