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面包车撞上泥头车致4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5-19 09:4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永福5月19日消息(通讯员熊有发 潘杰)5月18日15时51分,广西桂林永福县苏桥镇苏桥管委旁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4人被困。永福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紧急前往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和了解发现,事故现场处于十字路口处,一辆载有4人的面包车撞到了一辆泥头车的车身处,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车窗玻璃碎片和撞落的汽车部件散落一地。面包车上被困的4人中,有2人被先抵达现场的120救护人员和交警救出,并且正在处理伤口。此时车上还有1名驾驶员和另一名伤情比较严重的女子被困在车内,情况十分紧急。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作出战斗部署,一组协同现场交警做好现场警戒,另一组人员立即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内的被困人进行救援。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车内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现场120救护人员进行救护。

据泥头车驾驶员介绍,当时泥头车在136县道直行往两江方向,而面包车从苏桥迎宾路直行,在行驶至136县道和迎宾路县道的十字路口交汇处时,面包车迎面撞上了泥头车的右侧车身中间。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官兵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转弯或者十字路一定控制车速、慢行,观察安全后才通过。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