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天气影响新疆南疆铁路6趟旅客列车运行

2017-05-19 20:2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19日电(闫文陆 徐涛)记者从新疆铁路部门了解到,5月19日13时39分,南疆铁路吐鲁番至珍珠泉间遭遇大风,为确保列车运行绝对安排,在该区段运行的旅客列车停轮避风。

截至5月19日18时30分,南疆铁路共有6趟旅客列车在铁路沿线车站停轮避风,其中包括:库尔勒至成都K454次、阿克苏至重庆北K544次、阿克苏至西安K170次、库尔勒至乌鲁木齐南Z6508次,成都至库尔勒K453次、乌鲁木齐南至库尔勒Z6507次。

大风天气出现后,乌鲁木齐铁路局紧急启动大风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列车滞留车站积极与滞留列车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确保餐料和饮用水正常供应;各车厢列车员积极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并检查车厢温度,随时调节保持适宜。

据悉,受此影响,预计上述列车将晚点到达。

科普图说:大风你吹吧吹吧 我不害怕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