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止手机过热引发爆燃

2017-05-19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雨桐,雨桐您好。

雨桐:修奇您好,听众们好来继续来关注路况,那这一时段呢,我们从监控画面看,早高峰拥堵特别严重的路段已经完全恢复了,可能由于天气炎热的缘故,但是都在屋里居多,所以中午十分,北京以及天津方面的高速和城区当中道路通行条件是非常好,但是在河北方面依然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青银高速,上一时刻山东方向474公里处繁盛交通事故,那这一段事故依然是在清澈当中,为此高速交警还是暂时关闭了邢台段,沿线各站口,在您进口分流山东方向的车辆,石家庄占的各站口,协助管控大货车上路,那么在京藏高速西方的71公里处,也就是东花园口附近发生了追尾事故,依然还是没有清澈完毕,那通过监控来看,侯车已经排队5公里了,提醒后车的司机师傅在稍加耐心等待了,那除此之外全河北省其他高速通行正常,最后提醒的大家的是,根据天气预报今天河北的北部的地区最高温度将在35度以上,地面温度局部可达60度以上,建议大家在高速之前一定要检查车况,以防在行驶过程中,发生爆胎或者是自然事故,好的修奇一起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雨桐的介绍。

修奇:第一现场夏季高温中手机意外爆燃,一家人从防盗窗口惊险逃生,如何防止手机过热引发爆燃。

第一热议南京游戏在互联网平台悄然传播蛊惑参与者自惭甚至自查,各地公安以及网信部门已经开始整治,如何青少年免受伤害。

第一民生自购几味中药材泡酒喝,男子小酌四两,竟然导致中毒,医生建议不要自行搭配药酒,要不要用来历不明的药酒。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好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钟,我都在IFI99.6,中央人民广播电,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修奇:看一下时间来到11点08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西武山山区会有阵雨,偏南风二级转四级阵风6级左右,但是最高气温还是飙升到36度,今天晚上也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22度,要提示您高温黄色预警生效当中,中午前后要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注意防暑降温和补水防晒,另外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也在生效当中,午后的南风建大要紧防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