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辨别激素水果

2017-05-2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11:03,这个时候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午间北京周边以及城区的交通路况,来连线一下工作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观察员中午好。

路况观察员:中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来关注路况,午间时段现在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不过在高速公路方面现在有一个重点路段要提示大家,是在京广路高速,今天上午在京广路高速整体的进京方向压力得是比较集中的,主要是事故比较多,那像宛平桥由东向西就是受到了之前事故的影响,那么我们通过监控看到,现在事故还在进一步的处理当中,在现场是占用了两条的行车到,所以现场现在只有一条行车道可以通行,侯车现在排队也是比较严重的。提醒大家在途径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避让了,另外现在的出行方向从三元桥到五远桥路段,家里同样也是比较集中的,现在是一个红色的状态,现在大家如果您今天要是去机场的话,尽量是称作机场快轨会更快一些。以免耽误你的出行了。接下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来看一下事故现场在河北的被间段是受到三起事故的影响。现在高速是只开通了货栈以及东郊这两个战口的,并且也是只允许小客车通行,现在大货车是没有办法上道的,要提醒货车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另外在京沪高速,也是同样受到了山东境内事故的影响,在吴桥主线的出省市限制了两条行车道的,现在受到事故的影响,侯车排队也是比较严重,提醒大家途径的时候要小心避让了。现在这就是这一时段的播报。

主持人:好的,感谢播报,那么你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咨询信息,都可以继续锁定收听FM99.6中国交通广播。

主持人(修奇):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休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醒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