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范电信诈骗

2017-05-22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女:哎,你听说了吗,周五晚上远通桥桥面突然断裂了,东北五环堵了十几公里呢。

男:别瞎传,只是桥面隆起,没有断裂,而且周六一早就抢修通车了。

女:那也挺吓人的,谁知道开车在这样的桥面上安不安全呐。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3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我们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京通快速路的东向西排队接近一公里,平均时速低于18公里,提醒大家注意避让。另外在五环路,拥堵还是在持续的加剧,我们先来看东五环北向南方向,从机场第二高速到平方桥现在排队是3.2公里,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北五环路的南向北从五元桥到平催东路现在排队2.6公里,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看下东部城区,东三环中路的南向北到精华南街,现在是有1.2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4公里,东二环的南向北从到建国门南大街排队超过1.5公里,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东四环中路南向北四惠桥现在排队一公里,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

主持人:好的,接下来我们继续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你好。

东昌: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临近中午,雨是下得小了一些,绝大多数的环路是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的通行能力,目前交通压力主要集中在西南和东南部,首先在西南三环丽泽桥、丰益桥北向南方向发生一起追尾事故,雨天路滑,大家在行车过程当中尽量不要紧急刹车,注意与前车拉开距离,也不要随意超车并线,因为在这样的天气里,这些危险的行为只会让我们离事故更近一步,另外在京通快速的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桥,出京方向四惠东车多流量大,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了,经历了多天烧烤模式的北京是终于暂别高温,清凉下来,但是气温突降也影响了一部分人的身体健康,目前北京各医院周边的车流量也是有所增加,在儿研所周边的日坛路、光华路、雅宝路,北大医院周边,爱民街西四北大街,平安大街平安里路段等都有短暂拥堵的情况,在安定医院周边的德胜门外大街北向南方向车流量也是处于一个不断上升的过程,温差大,大家一定要注意及时添加衣物了。另外雨天比较潮湿,电器设备也是容易出现下雨返潮的情况而导致不能正常工作,大家在出门前一定要对车辆做一个安全检查,尤其是雨刷器,如果雨刷器不能正常工作的话,将会给我们的视线增加难度,雨刷器的工作有效,是雨天行车的关键,大家千万不要忽视。好了,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