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连续发生袭击事件 多人伤亡

2017-05-23 21:5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曼谷5月23日电(记者王国安)泰国南部也拉府23日发生袭击事件,导致2名士兵死亡。

当天下午1时30分左右,不明数量及身分的武装分子用炸弹和枪支袭击了该府孔披朗县士兵,导致2名士兵当场身亡。目前当地军警已介入调查。

此前一天,在也拉府直辖县,4名士兵驾车进行安全巡逻时遭遇放置路边的炸弹爆炸。据当地媒体报道,军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发现,遍地都是炸弹碎片,4名士兵的手臂和腿部均被炸伤,旁边还有2辆摩托车被炸毁。

警方初步确认,不法分子事前将重达10公斤的炸弹放置在士兵巡逻必经之处,至于采用何种方法引爆炸弹尚在调查中。

泰国首都曼谷一家军人医院22日也发生炸弹袭击事件,导致25人受伤,其中多为退伍军人。

5月22日为泰国军政府上台三周年,在这一特殊日子前后接连发生袭击事件引起外界关注。(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图说:遇到爆炸恐怖袭击该怎么做?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