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确认英国爆炸袭击嫌疑人身份 另一男子被抓

2017-05-24 09:39 来源:央视

央视网消息:英国警方认为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23号,警方对外确认了这名自杀式袭击者的身份——他是22岁的萨勒曼·阿贝迪。不过,由于调查还在进行当中,目前还无法披露更多的具体信息。

同一天,警方还逮捕了一名可能与这起袭击事件有关的23岁男子,并在一些相关地点展开了搜查行动。

据报道,嫌疑人萨勒曼·阿贝迪于1994年出生在曼彻斯特,他的父母是利比亚移民。而另外一名被逮捕的23岁男子据信是萨勒曼·阿贝迪的哥哥。

警方当天还对嫌疑人的居住地——位于曼彻斯特郊区法洛菲尔德的一处房屋进行了搜查。视频显示,警方在进入该房屋时,采取了爆破行动。而现场除了有多名持枪警察外,还有法医出入。有目击者表示,一名看起来在25岁到30岁之间的男子被警方带走。

嫌疑人是否有同伙?仍待查

曼彻斯特警察局局长霍普金斯说,对于嫌疑人萨勒曼·阿贝迪是独自行动还是有更多同伙,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