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里常备消防器材

2017-05-24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时间北京来到11点03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庄园你好。

庄园: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午间时段呢目前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比较不错的,现在在城区内的交通指数只有3.8,处于一个基本畅通的状态,不过呢像现在机场高速的进京从温榆桥到大山子,还有京通快速的进京从高碑店到四惠,那这两个常规拥堵路段目前的压力依旧还是比较集中的,同时呢我们现在从监控看到在东五环的七棵树桥的桥下目前是有一起交通事故的,那么事故在现场是占用了两条的行车道,所以也就导致了现在从七棵树桥一直到远通桥的北向南,现在压力都是比较集中的,处在一个红色的状态,要提醒大家在途径的时候小心避让了。那么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现在呢在河北境内的张涿高速车流量是比较大的,那么现在呢在沿线的各个站口是正在管控危险品车辆上道,也要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好了,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园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调查,神药灵芝酒,骗走老人7500元,神医神药莫相信,遇到麻烦去报警。

第一热议,网传视频称,肉松竟然由棉花做的,记者试验发现这个说法可不太靠谱,微信传播的打假视频千万不要盲目相信。

第一现场,高层建筑失火,消防栓为何无水可用,如果说您家的物业不太靠谱,还是在家里常备消防器材吧。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6.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平时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好,我们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7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7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呢紫外线照射是非常强的,相信大家也感受到了,外出还是要注意遮阳防晒,下午偏南阵风比较大,要注意防风,来看具体的预报数字,那么今天下午呢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北部地区和山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南风三四级,阵风六级左右,最高气温33度,今天夜间呢多云转晴,南转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17度,要提示您昼夜温差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