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给孩子选择安全的玩具

2017-05-25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联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庄园你好。

庄园: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路况,午间时段目前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不错的,那现在在城区道路内,交通指数只有4.0,处于一个基本畅通的状态,不过现在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到五元桥,还有京东快速的进京,从双桥到四惠桥,那这两个常规拥堵路段目前的压力还是比较集中的。

那另外我们再来关注事故,现在在五环上的事故是比较多,像在北五环的湘嘉禾桥,东向南的盘桥搭道处现在是有一辆故障车的,那受到了这起故障车的影响,现在后车队尾已经排过了建婷桥,那么另外在东五环的大黄庄桥的南向北同样也是有事故,我们从监控看到,现在在事故现场是占用了两条的行车道,那提醒大家在途径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避让了,现在后车队尾是已经排过了五方桥。同时在机场第二高速的进京方向,在去往五环的盘桥搭道处,也是有事故的,要提醒大家小心慢行了。

最后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在河北境内的廊涿高速廊坊方向,从5月22号一直到8月15号,会有一个全线的占道施工,那在施工期间是不断交的,不过可能会对道路通行造成一定的影响,也要提醒大家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以及绕行规划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好的,感谢庄园的介绍,再见。

修奇:在这儿中国交通广播联合众人达,也是为小伙伴献上了一份大礼,首期的应急小能手亲子体验营已经开始招募了,如果说您的孩子年龄在6到10岁之间,您能想知道如何引导孩子积极地面对困难,想和孩子一起学习危难时刻的求生技巧,同时还能和本台的著名心理节目主持人北晨的一对一家庭关系辅导,给您说一下报名方式,就是关注中国交通广博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送我要报名亲子体验营,加上姓名加手机号,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在近期和您取得联系。

修奇:第一热议,潜伏家长群中冒充园长行骗,家长群的是是非非您中招了吗?如何防止在家长群被诈骗呢?第一观察,端午香囊热销购买还需谨慎,揭秘所谓的中药香囊,中药无处可寻,劣质的化学香料却是满满当当。第一调查,儿童节将至,上海抽检了儿童滑板车,却发现近半数不达标,如何给孩子选择安全的玩具。

修奇: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我是各位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这儿为大家服务,其实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