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海淘常见的三大陷阱

2017-05-2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千里):好的,北京时间11:03,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时时路况,来连线一下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宇桐),宇桐中午好。

路况观察员:中午好千里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现在已经到了中午了,虽然外面的气温很高,但是路上的车流量却比上一时段少了许多,那这一时段北京方面我们重点来关注几起事故路段,在京津高速出京方向上一时段受到了后厂村出口大货车事故的影响,目前箭亭桥到西二旗路段进出京双方向拥堵是比较严重的,那建议后车一定要提前绕行了。还需要提醒大家,在京藏高速出京方向水关至营城子路段车流量比较大,是因为出京方向八达岭隧道入口采取了临时的交通管制,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再来关注河北,河北境内张石高速涞源段浮图峪五号隧道事故有最新的消息,那在张石高速涞源段浮图峪五号隧道目前只允许小车和客车限速行驶,限制危险品车和大货车通行,在张石高速蔚县段北辛庄西方城蔚县东蔚县南口开放张家口方向的车辆,管控保定方向的车辆,蔚县东口分流保定方向的车辆,在张石高速与荣乌高速互通处分流保定方向的车辆,张石高速涞源段涞源东紫荆关西陵双方相已经开通了,涞源南涞源北双向只允许小客车和小车上道,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宇桐的播报,同时提醒一下咱们收音机前的各位司机朋友,您可以继续锁定收听FM99.6其他节目,然后是有更多的路况资讯问题,都可以拨打咱们24小时路况咨询服务专线,01086097160。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