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兰多机场现持枪男子 已被逮捕无人伤亡

2017-05-31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奥兰多国际机场30日晚出现一名可疑持枪黑人男子,该男子在与警方对峙数小时后被拘捕,事件并未造成任何人受伤。不过,事发后,机场A航站楼被关闭,附近道路被封锁。

奥兰多警方发布消息称,该持枪男子已被逮捕,所有人安全。警方表示,该可疑男子名为Michael W Pettigrew,26岁。警方还公布了该黑人男子所持手枪的照片。

据报道,该可疑男子手持手枪出现在机场租车区域一层,不过他并未开枪,未伤害自己或其他人。

据悉,男子在用枪指着他人时,不断重复“开枪打我,开枪打我”。

该男子在与警方对峙数小时后缴枪,被警方“控制”,随后危机应对小组谈判员与之交谈。此后,警方正式宣布,该男子被拘捕。

大奥兰多民航局发言人在推特上表示,此次事件对机场运营影响很小。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