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阿德莱德发生严重坠机事故 3名乘客全部遇难

2017-05-31 16: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南澳阿德莱德5月30日发生一起严重坠机事故,造成3名男子死亡。目前3名死者的身份已得到确认,全部为航空专家。

据“第九新闻”报道,当日下午,一架10座小型飞机坠毁,搜救人员于当晚7时10分许在阿德莱德东北部Renmark Aerodrome以西400公里处,找到失事飞机的残骸。

据了解,失事飞机内共有3名乘客,且已被证实全部遇难,3人均为航空专家。澳洲运输安全局(ATSB)值勤官布莱斯(Nev Blyth)透露,据该机构已掌握的信息,此次飞行是出于训练目的,其中还有一名乘客是来自澳洲民航安全局(CASA)的军官。目前坠机原因仍不清楚,警方仍留在坠机现场,将与ATSB的调查人员一同展开调查。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