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安民房突发大火 消防官兵救出数万现金

2017-05-31 16:5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柳州5月31日电(闭德元)广西柳州市融安县一民房31日突起大火,房内存有大量现金和金银首饰。消防官兵闻讯赶到现场,将火扑灭并抢救出6万多元现金和两块金块。

据消防部门介绍,当天8时许,柳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融安县融江北路有一民房起火,火势危急相邻民房。接报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融安中队出动4车2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位置为该民房三楼,房间内无人员被困,火势非常凶猛,危急四周民房。据房主介绍,起火房间内有大量现金、金银首饰等值钱物品。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铺设两个水枪阵地对火势进行控制,并对现场进行警戒。经过十多分钟的扑救,火势得到控制,消防官兵立即进入房间抢救财物。经过半个小时的查找,消防官兵抢救出相对完好的6万余元现金和两块金块,其余的已被烧毁。

据房主介绍,当时她正在一楼看管门面,突然听到楼上有动静,立即跑上楼发现房间着火了,本想冲进去抢救财物但被家人拦住了。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