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六一儿童节 关注孩子安全

2017-06-0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我们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往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媛)(音),庄媛你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路况,无间时段目前整体的路往情况还是比较不错的,在城区内现在交通指数只有3.5,处于一个基本畅通的状态。不过现在在五环上,东五环的环铁桥南向北的方向发生了一起车辆自燃事故。说到这起事故的影响,现在后车队尾已经接近了平房桥。同时我们从监控看到,在现场占用了两条行车道,也要提醒大家要途径东五环环铁桥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避让了。同时现在在东五环的五元桥到环铁桥北向南的方向,同样也是压力比较集中的。最后我们来关注一下河北,现在看一下施工,现在在京兰高速的吕营口正在进行一个养护施工,受到施工的影响,现在吕迎口正处在一个关闭的状态,预计在今天中午之前会恢复通行,建议大家选择从其他站口通行了。另外现在在石太北县的石家庄方向308公里处,也就是在井陉矿区口附近,现在有一辆追尾事故,提醒大家要小心避让了,好了。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媛的介绍,再见。那儿今天是6.1儿童节,中国交通广播联合众人达(音)也为小朋友们献上了一份大礼。暑期应急小能手亲子体验营已经开始招募了,如果说您的孩子年龄在6到10岁之间,你想知道如何引导孩子积极的面对困难,想和孩子一起来学习为难时刻的求生技巧。同时还能得到本台著名心里节目主持人,北辰(音)的一对一家庭关系辅导。那么现在就可以准备报名了,报名的方式就两种,一种简单,直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609-7160,8609-7160。那么另外一种就是关注中国交通广播的微信帐号,发送我要报名亲自体验营加上姓名和手机号,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近期和你取得联系,这次活动完全是免费的,大家可以放心报名。

主持人:第一观察,今天是6.1儿童节,我们来关注孩子的安全。家长要谨慎给孩子购买超龄玩具,以免对孩子身心健康造成伤心。第一热议,女艺人大闹迪士尼,并且发微博吐槽,游乐园身高限制惹下风波,一厘米引发了规则讨论。儿童游乐设施到底该不该严格设限?第一现场,山东济南一男童,38度高温天大中午被锁车内,众人砸窗施救。被困车子内孩子该如何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