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登山遇到意外情况该怎么办

2017-06-02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雨桐),雨桐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现在是午后十分了,城区内的道路交通已经恢复到了正常通行的状态了,但是由于外面现在下起了小雨,所以能见度不是特别好,路面上也比较湿滑,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了,目前北京方面高速是持续车多的,主要是集中在京藏高速,清河收费站到北沙滩,京城高速到太阳宫桥,机场高速到大山子,京开高速,九龙山庄到新发地,以上路段均是进京方向车流量比较大的,而在京沪高速,从四环到五环之间是进出京双方向持续车多,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再来关注河北,河北黄石高速目前有一起事故路段需要提醒大家注意了,在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的249公里处,有一起交通事故,目前这段事故还在处理当中,高速交警是暂时关闭了,而在黄石高速黄骅方向的292公里处的事故目前已经处理完毕了,但是由于事故导致后方车辆滞留较多,所以目前高速交警正在疏导路面,之前留下来的车辆,所以提醒大家在稍加耐心等待一下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雨桐的介绍,再见。第一热议,民警破获筷子赶虫的骗局,用筷子碾压患者的眼睛,声称这虫子是从眼睛里赶出来的,今天为大家盘点专门针对老年人的江湖游医骗术。第一现场,西安一名19岁女大学生公交生遭到猥亵,夏季猥亵事件高发,女性究竟该如何保护自己。第一调查,女大学生登太白山摔伤,救援队及时救助,登上过程中出现迷路受伤,这样的以外情况到底该怎么办呢?

主持人: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

昨天也就是6月1号,北京市是正式的进入了2017年的汛期,记者从北京市防汛工作新闻通报会上获悉,北京全市15大类防汛物资,28万人抢险队伍,已经准备就绪,随时应对汛期抢险,遇到6到8月的降水量,北京将会是410到450毫米,较常年偏多1到2成,北京市旅游委指出,2017年的汛期鼓励景区自主决定是否关闭,而不在像往年等待旅游委的统一命令。

来关注气象预警,中央气象台6月2号6时,继续发布了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预计6月2号8时到3号8时,河北东南部,山东中北部,河南东南部,福建南部,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在山东中北部,江西南部,福建南部,台湾云南西部,广西中北部,广东北部的等地的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小时雨量20到50毫米,局地小时雨量可能会超过60毫米。

另外在6月2号早上的6点钟,中央气象台同时还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那么预计今天早上的8点到明天早上的8点,广西东部,广东北部和中东部,江西南部,福建南部,台湾及云南西部的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暴雨,那么其中广东东部,福建南部,台湾中西部等地,局部地区会有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拌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最大的小时雨强可以超过20到50毫米,局部地区6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