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小型飞机在日本中部山区坠毁4人遇难

2017-06-04 13: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东京6月4日电(记者王可佳)据日本媒体报道,一架小型飞机3日下午在日本中部山区坠毁。搜救队4日上午发现飞机残骸,机上4人全部遇难。

报道说,当地时间3日15时左右,富山县警方接到有关飞机坠毁的报警。事发地点位于富山县立山町附近的山区,海拔2300米左右。

报道说,报警的疑似是机上人员,但警方之后再也无法与其取得联络。搜救活动3日晚曾因当地大雾而被迫中止,直到4日清晨才得以继续。

另据共同社报道,搜救队4日早发现飞机残骸并将机上4人送往医院,但医院随后证实4人全部遇难。报道还援引日本国土交通省的消息说,此次坠毁的是一架单引擎塞斯纳172P小型飞机。飞机于3日从富山县富山市起飞,计划前往长野县松本市。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