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负责

2017-06-05 07:4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5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伦敦市中心闹市区当地时间3日晚发生恐怖袭击,造成7人死亡,逾40人受伤送医。英媒报道称,目前,调查人员已确认三名伦敦恐袭嫌凶的身份,但暂时应该不会正式宣布。

恐袭发生后,警方在伦敦巴金区(Barking)进行大规模搜捕并逮捕了12人。

据报道,其中一名嫌犯在巴金区住了三年,已婚育有两个孩子。

另据CNN报道,有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有关的媒体宣称,该组织成员为袭击负责。但是,有分析称,该组织并不能提供任何证据证明与此案有关。

据悉,伦敦恐袭事件造成七民众丧命,三名袭击者也被击毙。多名伤者中,有21人伤势严重。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发表声明说,一名加拿大人在英国伦敦恐袭中丧命。

此外,为悼念在英国伦敦恐袭中的罹难者,法国巴黎的地标埃菲尔铁塔将熄灯致意。

埃菲尔铁塔的经营公司在推特上说:“今晚12时45分,我将熄灯向伦敦恐袭的受害者致意。”

埃菲尔铁塔这个星期已熄灯两次。此前,巴格达自杀式炸弹袭击导致42人死亡,以及喀布尔卡车炸弹导致90人死亡,这个巴黎地标都熄灯表示哀悼。(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图说:遇到爆炸恐怖袭击该怎么做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