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小心熏香伤身体

2017-06-0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3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中国交通广播助交通运速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冠文你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路况,当前的北京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黄冈桥南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目前是在成立当中。另外黄冈路段从早间延续到当前,依然是流量双满的情况,所以提示往来车辆一定要行车安全,另外机场高速这个时间也是榜上有名,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阳明道大山这个路段目前是车多,其中这个路段在温榆桥和北皋路段分别是有两起事故的,也是加剧了侯车的拥堵,提示大家如果你有条件可以绕行一下机场第二高速来通行,另外京通快速路目前双桥道四惠桥以东进京方向仍然是车多行驶缓慢的,那建议后方车辆您可以绕行一下广渠路来通行。这一时段河北境内依然是有几起事故要为您关注,目前黄石高速的石家庄方向99公里处,在和京台高速付通附近有一起单方冲撞护栏事故需要你留心,另外京沪高速的北京方向,银清线(音)附近的157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辆也是缓慢通行的,提醒大家多多注意。另外最新事故为您关注之下,在京昆高速的北京方向194公里处,在唐县服务区附近有一辆拉水果的火车侧翻,那现在从画面上可以看到,这个货物也是撒落了整整两条车道,只有内侧车道是可以通行的。这货车上拉的是苹果,现在高速交警和路政也是在紧张地清理现场当中,这司机也是在旁边抱头痛哭,这起事故是由于高速的货车爆胎引发的,在这里管文要提示大家,夏季气温炎热,特别容易引发车辆爆发,所以遇到爆胎的时候,千万不要猛踩刹车,也不要猛打方向盘,应该要保持直线的行驶,慢慢地把车速降下来,靠在应急车道上,这样是最正确的处理方式。好了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的介绍,再见。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任务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地现场应急报告,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第一热议,高考准考生刷屏了,缅怀青春,微信上传个人得照片,即可生成高考准考证,专家说了,这种生成器暗藏着泄密的风险。第一调查,对说这熏香能够安神凝息,但是也要小心伤了身体,老人的肺部严重感染罪魁祸首竟然是熏香,某些香制品属于污染源,容易导致呼吸道疾病。第一现场,云南昆明一越野车强行超车导致大货车侧翻,超车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主持人: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种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和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我们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那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才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呢,北京市是多云转阴的天气,傍晚西部山区就降下小区,南风三级左右,最高气温29度,今天夜间阴转小雨,能见度4-8公里,南风3-4级转北风2级左右,最低气温15度。那么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将会有小雨天气,而明天的气温下降也是比较明显的,提示您要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并且防水带好雨伞了。

主持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按照惯例还是先来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据山东省临沂市林岗经济开发区发布的最新消息,今天凌晨1点左右位于该区的一石化有限公司装卸区发生了爆炸,并引发了火情,接着目前已经发现1人死亡,6人受伤,而事故详细的情况也正在进一步的了解核实当中。

中国驻占比亚大使馆4号,救31名公民在赞比亚铜带省遭到关押,发布了声明,要求赞方立即释放中国公民。那么目前的使馆已经排人员赴铜带省同尚方交涉。并且看望了关押中国公民,据赞比亚华桥华人总会的消息,当地时间1号下午通过,赞比亚铜带省基特韦市和钦戈拉市的七家中资民营矿业公司,共计31名中国员工,应涉嫌非法购买铜矿颜料,被占比压移民局警察局抓捕并关押。

英国伦敦市中心闹视区当地时间3号晚间发生了恐怖袭击,造成7人死亡超过40人受伤送医,美媒报告说目前的调查人员已经确认了3名伦敦恐袭嫌犯的身份,但是暂时应该不会正式公布。英国首相特蕾莎•梅4日组织召开内阁紧急会议,商讨应对3号晚伦敦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英国两大政党已经达成了共识,暂停大选前的竞选前的活动,集中精力部署反恐行动。

据英国国际财经时报3号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近期出现了近30年来最严重的麻疹疫情,最新数据显示,目前该州共出现73例,确认麻疹病例。以超过2016年全年,美国全国确认麻疹病例共70例的水平。明尼苏达州受影响最严重的群体是明尼阿伯里斯附近的索马里移民社区,共有21名儿童感染麻疹入院治疗。

好最后我们再来关注其他方面。今天是世界环境日,持续两年时间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每个督查组都有正部级领导带队,中央环保督查从规模到规格都堪称史上之最。那么5月28日,随着第三体中央环保督查进度结束,中央环保督查已经完成了对23省区市的督查,公开了数据显示,三批中央环保督查已经初步连处罚15586家返款7.75亿员,立案侦查1154件,行政和刑事拘留1070人,问责10426,约谈1238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