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小心熏香伤身体

2017-06-0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那么事实上在这款游戏之前,各种什么测钱试身份,什么算今生命运,甚至出轨率的游戏也是在朋友圈流行,不少安全界的人士都指出,微信用户应该谨慎地参与这样的游戏,根据介绍,用户在各类游戏中输入私人信息之后,比如说个人的名字、性别、生辰八字、手机号等等,那第三方软件就可以通过后台拼凑出完整的数据。由于我们的朋友圈都是封闭的小圈子,人和人的信任程度更深,而更方的心理也更强,所以转发这些游戏就很容易扩大这些游戏的传播范围,也使得信息泄露的隐患大大增加了,我认识一名软件技术人员跟我说,他说打开这类游戏就相当于直接默认开发公司可以访问你的信息,因为我们都知道在生成图片之前都会要求你通过微信的账号来登录这样的平台,其实这样的一种端口并不是微信官方所开发的,而是一些第三方的平台。游戏后面是开发公司和他的相关利益链条,如果说银行卡信息设置得不够完善,游戏程度的开发者可能就会通过后台软件搜集到的这些微信号、手机号、邮箱甚至你的生辰八字这样的重要信息来破解和盗窃银行帐号和密码,想问问大家多少人的银行帐号密码是自己的生日呢,测什么前世今生,输一个生日,其实这个隐患还是非常大的,而专家也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微信用户尽量不要给出详细的信息,要关闭可能泄露阴私的一些功能,比如说微信当中允许陌生人察看十张照片,这个选项曾经一段时间是默认开启的,又比如说启用附近的人之后可以察看到附近开启了这个功能微信用户的消息,所以说最好在用完了之后点击清除位置并且退出,并且关闭这个陌生人可以看朋友圈十张照片的功能,而同时也要及时的更新微信的版本来提高应用软件自身的防御能力。好,北京时间来到11:27分,微信的安全保卫战,您学会了,咱们先来稍做休息,半点过后精采继续,这里是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

发言: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制提示。今天是星期一,早7点到晚8点进行尾号3和8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发言:玩具店关门了,毛绒熊和玩具激光枪聊起天来。

毛绒熊:激光枪你看,咱俩身上有一样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

玩具激光枪:是啊,毛绒熊。

毛绒熊:你有点不高兴啊。

玩具激光枪:刚才有一个小男孩很喜欢我,可是他们的妈妈说,我的激光可能会伤害眼睛和皮肤,不让他带我回家。

毛绒熊:别难过了,小男孩还小,万一他盯着激光看,或者它乱照别的小朋友,多危险啊。

玩具激光枪:说得也对,毛绒熊,明天你就去新家了吧。

毛绒熊:嗯,有个叔叔预定了我当他儿子的生日礼物,我软软的不会磨疼弄伤小朋友,而且我还会唱歌呢。

玩具激光枪:可是你的玩具声音很大,会影响小朋友听力气。

毛绒熊:那位叔叔试过我的声音,大小正合适。

玩具激光枪:那就好,你的小主人会很喜欢你的。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儿童玩具乐趣多,合格安全最重要。

北京时间来到11点32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信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高速路方面平房桥的东向西,从东大中路到东五环路有600米的排队,平均使速低于15公里,快速路和环线方面南五环路的西向东从山台山路到东马路有2.3公里的拥堵,平均使速低于11公里,北二环的东向西从后印房胡同到西直门北大街有1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7公里,而建国门外大街东到西国贸桥到建华南路排队1.4公里,通惠河北路东向西从建环南路到建国门南大街这个路段也是排队500米,而平均时速都在8公里以下,提示大家提前避让。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