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小心熏香伤身体

2017-06-0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好更加详细的路况接下来我们继续来联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路况观察员雅婷,雅婷你好。

路况观察员(雅婷):主持人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来看这一段时间的路况,那么从整体的路面通行情况看,可以说与现在的天气也是形成了良好的呼应,趁着这段事故的影响进入在水深火热中的路段现在基本都已经冷却了,恢复了正常通行,所以大部分路段都是比较畅通无阻了,只有个别路段,比如东五环受大黄庄桥事故的影响,可以看一直到远通桥路段车辆都是非常集中的,那么同时还是东五环在他的外环方向,亦庄桥也是发生了一起刮蹭事故,说到事故的影响,后车追尾现在已经排的两公里左右,提醒大家在目前故障车段式占用了主路的外侧的一条半路,那么提醒车辆要注意及时避让了,不过东南四环现在从运行情况看还是相当不错的,大家如果在午间时段着急赶时间的话,不妨通过这边的高架来绕行,那么从当前的机场高速就难逃一劫了,受上事段事故的影响,从根一桥到五元桥路段已经现在出现了大量的排队状况,那么又加上当前北高路段事故的双重影响,更是加大了道路通行的不畅。现场的民警也正在路口进行及时的疏导,建议大家尽量避免这个走大山的路口,选择相应的反路进行行驶。那么此外吸引大家的是京东快速路高碑店西侧也是有受到事故的干扰,现在传媒大学这些路段平时还是比较艰难的,请大家及时规避。那么明显上午时段的事故率还是比较高的,午间时段即将来临,大家在行驶过程中更要注意安全了,好了,以上就是雅婷带来的最新路况。

感谢雅婷。

99.6,中国交通广播,中国交通广播。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感谢观察理性分析,案件过后欢迎回来,这里是修奇,陪伴各位的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钉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今天下半场的节目。

比新闻快一点,离现场近一点,比调查深一点,放眼光远一点。比访谈暖一点,让观点新一点,上午11点关爱多一点,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修奇主持。

11点37分,进入今天的第一场调查,杭州的吴老师先生前段时间查出了严重的肺部感染,而根据医生的分析,他的这次感染主要是因为使用了劣质的熏香,我们都知道很多熏香都标榜说具有凝神、安定的作用,甚至能够平喘去咳,所以很多睡眠不好或者患有哮喘的老年朋友会在家里长期的使用,但是的确有不少劣势的熏香对人体的危害还真是不小,我们来听听医生是怎么说的。

医生:从他这个肺片看起来的话,他明显的左下叶有很多深处性的病脏,从他这个片子上没有办法分辨它是细菌的感染或者是有出血还是其他什么问题。

记者:就目前来说这个并且最后有什么问题?

医生:非常严重,这个片子的话它是整个的左下叶都是病造非常的多,病情加重的话就有可能危急生病。

媒体报道说,前段时间杭州71岁的吴老患上了慢性阻塞性疾病,引发了肺部炎症,老人到医院检查后,CT片显示的结果让吴老的家人十分担忧。

医生:片子上面看起来他很有可能跟他吸入的一些物质有关,有可能吸进去真菌或者其他的一些含有刺激性的气体或者是其他什么东西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