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一项目工地施工不慎致围墙倒塌 4辆车遭殃

2017-06-06 23: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兰州晨报讯 6月5日上午10时许,停靠在兰州市大砂坪翡翠居小区内的四辆车和小区内的几棵大树被倒塌的围墙砸中,幸无人员受伤。

记者看到,事发现场倒塌围墙长约20米,靠近围墙的几棵大树也倒下砸在4辆车上。围墙的砖头砸在车身上,其中一辆奇瑞轿车受损最严重,车辆尾部被砸出了一个大坑,后窗玻璃完全被砸碎。据司机们介绍,其余3辆车虽然没有特别大的损失,但车身划伤较多。

事发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拉了警戒线,并与小区一墙之隔的甘肃建投七建集团易大天地项目部沟通处理此事。“隔壁施工两年,安全防护措施极差,这次又是他们施工不慎 惹祸 。”物业人员告诉记者。甘肃建投七建集团易大天地项目部一位张经理闻讯赶来,要求当天施工的挖掘机老板对此事负责。据介绍,围墙倒塌是由于挖掘机司机将挖掘机开到了土堆上,造成围墙承受过多压力倒塌。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处理此事。

科普图说:遇到建筑物坍塌该怎么办?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