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科学预防感冒?

2017-06-06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大家好,我是首席学车驾驶员李卫峰,我的车牌号是京DZ3002,现在是上午11点,提示您注意时间,6月是一个缤纷的季节,开车时靠边接手机,疲劳请休息,安全带要系,请别拼手气。

主持人(凡科):快讯导航听体育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凡科,昨天金州勇士队延续胜势扩大领先,虽然勒布朗得到三双29分、14次助攻和11个篮板,但是杜兰特得到33分和13个篮板,库里也拿到三双32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进攻发力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总决赛第二战主场以132:113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勇士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0,总决赛第三场将移师克里夫兰进行。尤文图斯在欧冠决赛输给皇马痛失冠军,但是在欧冠收入榜上却力压皇马位居首位。据报道尤文图斯在本赛季的欧冠总收入高达1.09亿欧元,收入高居欧冠首位,皇马以8090万欧元位居第二。

北京时间6月5号凌晨荷兰队在一场国际友谊赛当中,以5-0横扫科特迪瓦,自从艾德沃卡特上任以后,橙衣军团就取得了两连胜,分别击败两支非洲劲旅,为之后的世预赛注入强心剂。虽然荷兰队在5轮过后仅列小组第四,但距离直接晋级只有3分之遥,第二循环仍有希望强势逆袭挺进世界杯。最近一期的俱乐部排名当中上港终于反超恒大,成为了中超第一,目前,上港的世界排名为第64,恒大则是第66,两支中超球队的排名高于利物浦、国际米兰这样的欧洲传统豪门。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报道。编辑播音凡科,感谢有你陪伴。更多世界身边新闻,持续锁定中国交通广播即可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