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首都德黑兰发生两起袭击事件 至少7死35伤

2017-06-07 18: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7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发生的两起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35人受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伊朗德黑兰议会及霍梅尼陵几乎同时发起两起袭击事件。

伊朗议会议员表示,多名枪手闯入议会大厦开枪,他们持手枪和步枪进行射击,导致数人死亡,多人被劫为人质,伊朗议会大厦已经关闭。

同时,有枪手闯入位于德黑兰南部的霍梅尼陵墓开枪,导致多人受伤。

霍梅尼墓距离伊朗议会大厦约20公里,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该陵墓引爆了炸弹,还有一名袭击者被消灭。

据悉,两起袭击发生后,一名女性被逮捕,另一名袭击者被安全人员包围。

另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伊朗首都德黑兰两起恐怖袭击事件负责。

目前,德黑兰所有医院被要求进入紧急状态。(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图说:遇到爆炸恐怖袭击该怎么做?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