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生活中的食品安全

2017-06-07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首席约车驾驶员李伟峰,我的车牌号是京BZ3002,现在是上午11点了,提示您注意时间,六月是一个缤纷的季节,开车时靠边接手机,疲劳请休息,安全带要系,请别拼手气。

快讯导航,听体育。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凡科。亚足联官方宣布,将2017年亚冠从四分之一决赛起,正式起用门限裁判,这也是亚洲赛事第一次使用门限裁判,亚足联同时表示,在2018年将把门限裁判引入到亚足联杯U23亚洲杯以及最终引入到2019年的亚洲杯当中。

阿森那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德甲十二客04队的左边位克拉希拉次,这位波黑的国脚是自由转会加盟的,按照十二客官网的说法,克拉希拉次和阿森那签约到2022年,在完成必要的相关步骤之后,这位后防大将会在7月份加入到球队的季前训练当中,阿森那官推也发布小视频,欢迎了克拉希拉次的加盟。

2017年东亚男篮锦标赛在日本长野继续进行当中,中国国奥男篮在半决赛当中对阵韩国队,经过加时赛苦战,最终中国国奥以101:106不敌韩国,无缘决赛,这次东亚赛国奥队和中国台北队,中国香港队分在了一组,这次赛事的前五名将直接获得参加2017年亚洲杯的资格。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将在6月12号到18号在印尼雅加达举行,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如果能成功的卫冕拿下该项赛事第七冠,就将成为夺得印尼公开赛男单冠军最多的球员。

北京时间6月6号下午16点,2017赛季亚冠联赛八强对阵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最终东亚上岗遭遇恒大,八分之一决赛之后,亚冠赛场的中国德比将继续上演。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凡科,感谢有您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