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生活中的食品安全

2017-06-07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玩具店关门了,毛绒熊和玩具激光枪聊起天来。

激光枪你看,咱俩身上有一样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

是啊,毛绒熊。

你有点不高兴啊。

刚才一个小男孩很喜欢我,可是他妈妈说,我的激光可能会伤害眼睛和皮肤,不让他带我回家。

别难过了,小男孩还小,万一他盯着激光看或者乱照别的小朋友,多危险啊。

说的也对,毛绒熊,明天你就去新家了吧? 

嗯,有个叔叔预定了我,当他儿子的生日礼物,我软软的,不会磨疼弄伤小朋友,而且我还会唱歌了。

可有的玩具声音很大,会影响小朋友听力。

那位叔叔试过我的声音,大小正合适。

那就好,你的小主人会很喜欢你的。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儿童玩具乐趣多,合格安全最重要。

996百度地图时时路况。

主持人:好的,接下来我们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时时路况信息内容,高速路此时段暂无拥堵道路,另外城市快速路和环线方面,德胜门外大街北向南从黄寺大街到安德路有一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6公里,西四环北路北向南,从昆明湖南路到四季青路有1.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3公里。北五环路东向西从黑泉路到滨河路有5.3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4公里,东五环路南向北建国路附近有0.5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6公里。东三环中路南向北从建国路到京华南街有0.7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7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好的,接下来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城区和其他高速路况,连线一下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TUCC路况观察员雅婷,雅婷中午好。

路况观察员(雅婷):中午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来了解当前的路况,那么这一时段东部地区的车流量是相对比较凸显的,其中东二环的北段,南北双向,东三环从三元桥到京广桥北向南方向,双井桥南向北方向,东四环的东风北桥北向南方向,以及东五环,这些路段现在来看是持续车多,同时重点关注一下东六环,那么提醒大家的是,当前在它的内环方向,小胜庙桥是有一起追尾事故的,那么受到事故的影响,从画面看,后方车辆也是已经开始排队了,尤其是小胜庙桥以北路段,目前是全线集中,此外还是六环,在南六环的外环也是受事故影响,当前朝阳这一路段是非常难走的,那么建议途径这一路段的朋友尽量选择临近的环路连络线行驶,那么此外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现在车行速度也是相对缓慢,请大家注意了,反方向也依然有间歇性的车流集中现在,建议大家提早的做好出行规划,那么现在考生已经结束了上午时段的考试,预计各大周边考点路段的通行压力也会有所紧张,建议大家尽量错峰出行,并且希望大家能够减少私家车辆的出行,为考生营造良好的氛围。好了,以上就是雅婷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雅婷的播报,更多的路况信息请您继续关注锁定收听FM99.6,中国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