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青少年饮食常见的四大误区

2017-06-0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4,我们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你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那午间时段目前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在城区内现在交通指数只有2.6,处于一个基本畅通的状态,不过还是要提示大家,虽然路况比较好,但是一定要小心慢行,注意车速和车距了,那么现在有两个路段要提示大家,在京哈高速的霍县出口,进出京的双方向现在压力是比较集中的,那么另外现在是受到了检查站查车的影响,在京港澳高速琉璃河路段的进京,还有杜家坎到赵辛店的出京,那这两个路段目前压力都是比较集中的,处在一个红色的状态,需要提示大家小心慢行。最后我们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现在在河北境内,京哈高速哈尔滨方向的184公里处,也就是大概在滦县服务区附近现在是有一起追尾事故的,同时还要提示大家在6月的8号,9号,10号,也就是今天,明天,后天,那这三天每天早晨七点一直到晚上九点,在邢汾高速的山西段的隧道内会进行一个养护施工,那在施工期间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的,也要提醒大家在出行之前一定要做好出行准备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第一热议,权威辟谣,保健品助力冲刺高考需要理性,不是不行,过犹不及,没有万能,只有万万不能,跟您聊聊,青少年饮食常见的四大误区。第一调查,可乐也能醉人,江苏徐州一个小伙喝可乐之后晕倒,摔肿了半边脸,夏天喝饮料还真不能太任性。第一现场,湖南长沙某小区一楼道电动车起火,12名居民被困其中,如何防范电动车发生火灾?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薄,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8,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八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午后西部北部地区会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是34到35度,而今天夜间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南风三级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0度,要提示您高温蓝色预警正在生效当中,午后的气温比较高,紫外线较强,请注意防晒补水,而西部和北部地区出行也要注意带好雨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