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误吞异物如何应急处理

2017-06-0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联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冠文你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午间时分我们来继续关注这一时段的路况,依然先来关注一下北京,当前虽然临近中午,但是路面上的交通压力主要是集中在,比如说像六环还有东南三环这样的几个路段,我们来关注一下目前在南六环的朝阳路段,内环方向这一时段来说是车辆比较多的,另外在东六环的顺义南环通道桥在外环方向目前来看到也是有车辆排队的现象。继续来关注一下三环方面,目前在东南三环的刘家窑桥到十里河桥,东南四环的榴乡桥到四方桥目前来看都是外环的方向,也是持续车多,不过来说这个通行的速度还是可以接受的,大概是在20公里左右,那大家还是可以是稍微等待一下,是可以缓慢通过的。另外在整体的快速路方面,比如说像现在的京通快速的五环到四环这样一个路段的进京方向,目前也是持续车多的状态,另外在建外大街的进程方向也是稍有车辆排队的现象,还是建议大家稍微耐心一点,另外在这一时段我们来关注一下河北的一起事故。目前保沧高速的朝阳路下道口的匝道处,有一辆大货车侧翻,并且也是在侧翻的过程当中也是碰到了另一辆货车,导致现场这个事故也是占用了两条车道,现场正在处理当中,那提示后方车辆一定小心避让了,休息,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的介绍。第一热议,高考结束考生放松,请注意出现考后综合症,考后身心各方面应该如何调整,才能快速回归正轨。第一调查多地出现年轻产妇自杀事件,存产后抑郁症状,警惕产后抑郁,家人的关爱是治病良药。据观察长沙市中心医院一名患者误吞口哨十八年,肺部严重感染,误吞异物该如何处理。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是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你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带你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高考已经结束了,但是高考还在继续,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北风一二级、转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是37度,而在今天夜间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南转东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也飙升到了21度,要提示你高温蓝色预警在生效当中,高考也就是高温炙烤还在继续,气温高,紫外线强,那么午间请减量的减少外出,并且注意防暑降温。

主持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按照惯例在节目一开始还是先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6月8号18时左右,一像50微型面包车,荷载8人,事载9人,在云南曲靖会泽县,大海乡,大菜园与鲁纳箐之间的乡村道路行驶时坠下山崖,道路车内7人死亡,两人受伤。据了解受伤人员已经及时送往会泽县人民医院救治,目前遇难者善后、伤员救治,人员信息核对,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8号晚上的11点左右,武汉市武昌区一坐待拆迁的居民楼顶楼突然发生的火灾,浓烟在15公里以外就可以看到。据知情群众介绍楼内仍住有10多户群众,而火灾发生的时候,有人员被困其中。近日天津东疆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从一批来自美国的苜蓿草中截获检疫性有害生物淋球菌金线虫,该批货物重量约二十吨,货值六千一百二十八美元,而在疫情确认之后,检验检疫人员立即对携带疫情的集装箱进行了封存,并且监督其实施的熏蒸处理。21点11分再来关注国际消息,英国解放称在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家广场附近发现了可疑包裹,已经封闭了相关街道,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长岛市、牙买加三所学校当时时间6月7号上午11时左右,接连发生学校内疑似有炸弹或烟雾弹的危险事件,导致学校紧急撤离,一度造成的恐慌。

韩国媒体报道,禽流感疫情在韩国持续蔓延,目前禽流感病毒测试呈阳性反应的农场增至27处,从8号开始出现禽流感地区的鸡鸭等家禽全面禁止运往其他地区,禽流感警报级别也已经从警惕上调为了严重。缅甸搜救队8号在安达曼海找到了前一天失联的军机残骸,并且打捞起了至少29具遇难者遗体。世界卫生组织8号发表声明说叶文(音)疑似感染祸乱病例已经超过了十万人,七百八十九人因为祸乱而死亡。津巴布韦警方8说该国南北大通道倍特桥奇隆度(音)公路今日晚间发生一起大巴撞树翻车事故,导致至少四十三人死亡,数十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