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一货车与中巴车相撞 4人遇难多人受伤

2017-06-10 23: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6月10日,贵州遵义市新蒲新区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中巴车相撞,事故造成4人死亡,10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17时54分,新蒲新区消防大队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客运中巴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中巴车已侧翻下路基多人被困,货车冲下路基撞上田埂上车头严重变形。

据了解,事发地处于一下坡弯处。当时,这辆虾子镇往新蒲新区的营运中巴车上共有13人;货车上仅只有司机1人。经现场了解情况,车上受伤的乘客大部分被送往医院,中巴车内3名乘客被困。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均已无生命迹象。货车司机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严重受伤。 救援人员迅速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从车窗进入车内,对被困人员实施救援。经过近1个小时的救援,将货车驾驶员与中巴车三名被困人员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货车司机送往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消息来源 央视记者 胡波)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心脏停止跳动如何应对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