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盘点加油站的危险行为

2017-06-1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千里):好的,各位听众朋友们大家中午好,北京时间11:03,这个时候让我们来一起关注一下北京城区及周边的交通路况,来连线一下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部运输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中午好。

路况观察员:中午好千里,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路况,周末的午间时段,现在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比较不错的,在北京城区内,现在交通指数只有1.0,处于一个畅通的状态,还是要提示大家虽然路况比较好,但是一定要小心慢行了。那么另外这一时段我们主要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现在在河北境内的沿海高速,天津方向的62公里处,现在是发生一起追尾事故的,那受到这起追尾事故的影响,现在后车的排队情况是比较严重的,所以也暂时是关闭了荒佃庄的上道口,也要提示大家提前绕行了。另外要提示大家,从今天早上七点一直到晚上九点,在河北境内的邢汾高速山西段的隧道内会进行一个养护施工,那在施工期间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的,也要提示大家在出行之前要提前做好绕行规划了。好的千里,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播报,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路况信息都可以拨打24小时路况服务咨询专线,01086097160。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