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2017国家应急广播装备拉动演练

2017-06-11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首席约车驾驶员李伟峰,我的车牌号是京BZ3002,现在是上午11点了,提示您注意时间,六月是一个缤纷的季节,开车时靠边接手机,疲劳请休息,安全带要系,请别拼手气。

快讯导航听体育。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凡科。昨天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主场挽救一个赛点,欧文得到40分,勒布朗得到三双31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勒夫得到23分,他们率队全场投进了24个三分球,骑士队在首节就确立大比分领先优势,他们在总决赛第四战主场以137:116大胜金州勇士队,骑士队把总比分追到1:3,双方的总决赛第五场将回到奥克兰进行。

在曼联确认合约期满不再续约后,转会市场的当务之急无疑是寻找一名高水平的前锋,据了解莫拉塔转会曼联已经谈成,他将和红魔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曼联把他从马德里带到曼彻斯特的代价高达七千万欧元。

6月10号19点,中国U22国家队与马来西亚U22国家队热身赛在湘潭市体育中心进行,最终U22国家队1:0小胜。

在昨天凌晨的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B组的比赛当中,安道尔主场1:0小胜匈牙利,这场看似平淡的胜利却对于这个弹丸小国有着历史性的意义,因为这是安道尔国家队13年来在比赛中取得的第一场胜利。

北京时间6月10号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重燃战火,在欧洲区一场比赛当中,希腊主场0:0波黑,六场比赛战罢,在世预赛欧洲区H组中希腊以12名排名小组第二,波黑11分排名第三,比利时16分高居第一。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凡科,感谢有您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