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儿童玩具乐趣多 合格安全最重要

2017-06-1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首席约车驾驶员李伟峰,我的车牌号是京BZ3002,现在是上午11点了,提示您注意时间,六月是一个缤纷的季节,开车时靠边接手机,疲劳请休息,安全带要系,请别拼手气。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王晨。6月11号,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意大利名帅卡佩罗签约,卡佩罗正式登陆中超执教,据此前消息苏宁将与卡佩罗签下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天空体育透露,卡佩罗周薪12万英镑,卡佩罗将组建豪华教练班子执教这支中超劲旅。

北京时间6月11号的16点,中国女足国家队在中国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与芬兰女足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第四分钟,皮球打在吴海燕身上折射破门,最终中国女足国家队4:2战胜芬兰女足国家队。

北京时间6月11号晚间,201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季军战在蒙特勒结束,面对小组赛曾击败自己的阿根廷,中国女排在2:0领先的情况下,仍成功顶住了对方的反扑,3:1力克对手收官,四局比分为25:21,25:12,20:25和25:19,首次参赛的阿根廷名列第四。

北京时间6月11号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收官之日,纳达尔分别从上下半区突围进入决赛,最终纳达尔6:2,6:3,6:1完胜过关,以不失一盘第十次夺得法网冠军,成为公开赛年代第一位在一个大满贯里夺冠次数上双的球员。时隔三年之后再夺大满贯之后,纳达尔将大满贯冠军数量提升为15个,超越桑布拉丝,独居历史第二。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王晨,感谢有您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