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注药品安全

2017-06-1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首席约车驾驶员李伟峰,我的车牌号是京BZ3002,现在是上午11点了,提示您注意时间,六月是一个缤纷的季节,开车时靠边接手机,疲劳请休息,安全带要系,请别拼手气。

快讯导航听体育。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王晨。6月12号亚足联赛官方网站公布了国足十二强赛第八轮对阵叙利亚的23人名单。

北京时间6月13号消息,在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比赛当中,伊朗主场2:0力克乌兹别克斯坦,积分达到20分,这样他们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的前两名,成为继巴西之后世界足坛又一支从世预赛中出线的球队。

北京时间6月12号消息,CBA山东男篮小前锋丁彦宇航近日一直在美国进行特训,他身穿小牛训练服的照片也在微博上流出,此前就有消息称,丁彦宇航会随小牛参加夏季联赛,现在看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北京时间6月12号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企慕,资格赛里中国队登场球员都顺利晋级,赵俊鹏和刘宇晨,汤金华在两轮比赛都拿到胜利,他们一同进入正赛。

北京时间6月13号消息,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RES足球天文台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员身价榜,内达尔以2.107亿欧元的身价排名世界第一,而梅西只排在第四名,C罗更是无缘前十。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王晨,感谢有您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