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警方:多人因公寓大火受伤 附近民众疏散

2017-06-14 12: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凌晨,伦敦西部一栋20余层的公寓大楼发生大火,楼上有民众被困,一些人受伤接受治疗,附近街区民众被疏散。

报道称,消防局在当地时间凌晨1时16分左右接到了火警电话,伦敦消防队称,已经部署了40辆消防车和约200名消防员参与灭火。

目击者称,在着火的大楼上,可以听到传来有人的尖叫声,还有人手中挥舞白布求助。

据称,大火现场附近不少民众身穿睡衣,没有穿鞋跑到街上,正找寻自己的家人。

此前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安迪•摩尔(Andy Moore)说,整栋建筑都被火焰照亮,建筑物可能会倒塌。

据报道,目前警方已经组织公寓附近的民众撤离至附近的一所教堂。(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