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高楼火灾已致50人受伤 消防局:有人员遇难

2017-06-14 16: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14日电 综合报道,伦敦急救车服务部门称,在该市高层公寓火灾发生后,该部门已经将50名伤者送往医院。此前,伦敦消防局表示,此次火灾已经导致多名人员遇难,但具体数字无法确认。

伦敦急救车服务部门声明称,已经将50名伤者送往伦敦各处的5家医院,该部门约100名医务人员已经在尽力处理此次事件。

伦敦消防局局长柯顿此前则称,火灾造成了一些人员死亡,但由于建筑物的结构复杂,她无法确认具体数字。

据报道,属于兰开斯特西部地产的公寓大楼“格兰菲尔塔”(Grenfell Tower)在14日凌晨发生火灾,消防部门于1时16分接警,目前有200名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努力控制火势。

当局已派出40架消防车前往失火现场,伦敦市长宣布大厦失火事件为“重大事态”。伦敦警方表示,正处理各种伤员,警方正在现场“继续进行疏散”。(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