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安全使用取款机 谨慎操作防骗局

2017-06-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记者:说到这麻辣和麻辣烫,坐在病床上的杨女士就显得颇有兴致了,她说这个爱好十多年了,直到一个月前身体敲响了警钟。

当时是哪里痛?

上腹部疼,越来越疼,疼完以后就去医院里面打吊瓶,就不痛了。6月2号晚上又开始发作了,我就受不了了,更痛,去医院打针也没有效果。

记者:小腹突然传来钻心的疼痛,让杨女士慌了神,前往医院检查才得知自己患上了胆结石,如果不能及时把结石清除,杨女士还可能有生命危险。

所以她这个手术是很难的,大概做了一个半小时。

这个才只是一部分,还不是全部的。

记者:杨女士终于是转危为安,在鬼门关前是走了一遭,杨女士现在发誓,一定要忌口了。

你还会吃麻辣烫吗?

戒掉,我昨天我都在朋友圈里面发了,跟我的朋友也说了,你们不要吃麻辣烫,不要吃油腻的,不要跟我一样,就这样。这个疼起来,我生小孩都没那么痛。

记者:医生也在此提醒爱吃辛辣,不爱运动,极易形成结石,市民一定得多加注意。

主持人:那么还有哪些食物是容易引发结石病的呢?或者说哪些饮食习惯也是不太健康的呢?首先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每天早上为了多睡那15分钟,就把早餐给省略了,这其实也是非常危险的,因为胆没有食物可消化,胆汁就会长时间的停留在胆囊,那么长期以往胆汁就会瘀积在胆囊或者肠道,胆固醇从胆汁中析出就非常的容易形成结石。另外就是在工作当中忙起来就忘了喝水,喝水少会减少人体的尿液,并且使尿液过度的浓缩,而尿液当中盐类的浓度还是比较高的,这样下来沉淀就会增多,也是容易形成肾结石或者尿路结石。而接下来要说的就是那些不爱运动的朋友,一方面不运动其实不利于钙质吸收的,它也是会增加尿液当中的钙盐的成份,产生肾结石或者尿路结石,而另一方面人体的腹壁也会松驰,导致内脏的下垂,压迫胆管,使胆汁的排泄不畅而瘀积,从而形成胆结石。最后是两个极端,有的朋友喜欢吃的太油腻,而有的朋友就会吃的太素了,的确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会增高胆汁当中的胆固醇含量,形成结石,那么动物的内脏,肉类,代谢,这样也会产生尿酸导致结石,但是如果过量吃素的话,其也是容易产生结石的,所以还是均衡饮食最健康。

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