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安全使用取款机 谨慎操作防骗局

2017-06-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首先来关注广东的惠东,出现了28622人的受灾情况,直接经济损失达到一亿一千多万元,另外广东多地也出现了水浸,雨水倒灌到车站的情况,比如说大亚湾的多个路段积水在半米以上,惠东国际展览中心路段的积水达到一米以上,位于深圳市大鹏半岛最南端与香港东平州岛最短距离仅两海里的南澳,树木倒塌百余棵,东山东余两个社区发生了断电,而随着台风苗柏的减弱,13号中央气象台已经停止对其编制,不过南方的降水并没有停歇,中央气象台也在今天早上的6时继续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

来自民政部网站的最新消息,截止到6月13号早上9时的统计,6月9号以来,江南西南等地遭受的洪涝风暴灾害,已经造成浙江,福建,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九省32市88个县92.3万人受灾,11人死亡,一人失踪,6500多人紧急转移安置,2400多人需要紧急生活救助,农作物的受灾面积达到了65.6千公顷,其中绝收3.9千公顷,700多间房屋倒塌,7900多间不同程度损坏,直接经济损失达到7.8亿元。

突发信息。

好,北京时间来到11:12,接下来继续来大家梳理其他方面的突发信息,首先来关注地震消息,据青海地震台网测定,2017年6月14号3时38分在青海省海西州唐古拉地区北纬33.54度,东经91.20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

近日,东航一架从澳大利亚悉尼返回上海浦东的航班,出现了发动机故障返航中国民航局13号表示,民航局将参与调查工作,如果属于发动机设计制造问题,中国民航局会考虑发试航指令。

孟加拉国当局13号表示,该国东南部发生的山体滑坡,已经导致至少134人遇难,许多人是在睡梦中被掩埋。

据意大利暗沙社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3号下午5点左右,意大利东南部发生了一起列车相撞事故,造成10余人受伤,一国家铁路局工作人员称,事发时,一辆列车已经在站外的信号灯下停止前进,而另一辆列车没有在红灯前停住,因此造成了这次事故,相撞的时候,两列火车上大约有80位乘客,10多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当地媒体称,所幸在事故发生时行驶速度较慢,乘客受伤情况均不严重。

11:19,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每年的高考过后和录取期间总会有不法分子利用考生和家长急迫的心情设局诈骗,传统的计划外指标或者是军校特招的敛财诈骗手段现在大家已经不怎么上当了,所以骗子的花样也在不断的翻新,设局的方式和招术也是与时俱进,今天我就为大家梳理了高考招生常见的骗局,提醒家长和考生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分不够钱来凑这样的虚假招生承诺,都是不靠谱的,面对骗子的花招,一定要擦亮双眼。

我们要说的第一个骗局叫做假冒招生人员,谎称有内部指标可以操作低分高校,其实中国是一个人情社会,往往说自己有关系就容易被人相信,所以这种骗术属于最传统最简单的,但是也是最屡试不爽的,骗子伪造文件,印章,设立报名处和咨询电话,假扮高校的招生人员,或者吹嘘自己神通广大,和高校或者招考主管部门领导有关系,他们声称只要愿意出钱即使考生没有上学校的投档线,甚至没上录取控制分数线也能把他操作到相应学校读书。然而当家长把所有的钱如数交完之后,他们给家长的是伪造的假录取通知书,或者就直接捐款逃之夭夭了,连这十几块钱的通知书钱都不愿意花,那高考的录取工作中,其实是不存在所谓内部指标的,也没有人能够突破政策规定来操作高校的录取,所以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