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安全使用取款机 谨慎操作防骗局

2017-06-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三,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5和0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玩具店关门了,毛绒熊和玩具激光枪聊起天来。

激光枪你看,咱俩身上有一样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

是啊,毛绒熊。

你有点不高兴啊?

刚才一个小男孩很喜欢我,可是他妈妈说,我的激光可能会伤害眼睛和皮肤,不让他带我回家。

别难过了,小男孩还小,万一他盯着激光看或者乱照别的小朋友,多危险啊。

说的也对,毛绒熊,明天你就去新家了吧?

嗯,有个叔叔预定了我,当他儿子的生日礼物,我软软的,不会磨疼弄伤小朋友,而且我还会唱歌呢。

可有的玩具声音很大,会影响小朋友听力呀。

那位叔叔试过我的声音,大小正合适。

那就好,你的小主人会很喜欢你的。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儿童玩具乐趣多,合格安全最重要。

996百度地图时时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32,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时时路况信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高速路方面的机场高速北向南,从首都机场辅路到广顺南大街,现在是有接近两公里的排队了,平均时速低于35公里,再来看一下快速路和环线方面,拥堵集中在东五环路,带您关注一下北向南的方向,从东坝路到平方路现在是有4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东四环中路的南向北从东四环南路到朝阳路现在3.7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我们再来看一下南三环东路的西向东,到东三环南路辅路,现在有1.4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4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好的,接下来我们继续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华玉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