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安全使用取款机 谨慎操作防骗局

2017-06-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蓉儿,你听听,以后使用取款机前要仔细观察有没有安装什么异常设备,可是,话又说回来了,怎么判断是真的机器故障还是骗子使坏呢?

很简单,如果真的是取款机故障,取款机会自动打印出一张故障凭证,你可以拿着它去找银行工作人员。

如果机器一直没有反应呢?

那就说明这台ATM机很可能被骗子做了手脚,这种情况下千万别离开机器,要立即拨打银行专用服务电话,不能给骗子可乘之机。

这位女侠深知防骗之道。

不要拍马屁,继续说。

还有把取款机门口的门禁系统换掉,提示取款人要输入密码才能进,然后我们就能窃取他的密码了。

你们太可恶了。

还有吗?

还有一招就是在取款机旁边贴张假告示,写个银行调试系统之类的借口,要求取款人把卡里的资金转到指定帐户上。

你们这些伎俩可骗不了我,银行才不会在取款机上贴什么公告通知,即使有这类东西,都是通过取款机的屏幕显示出来的。

看来最主要的就是不能透露银行卡密码,更不能听信骗子的各种借口,把钱打入他们的帐户上去,这样,骗子就永远不能得逞了。

靖哥哥说的对,走,我们把这个骗子送去六扇门。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安全使用取款机,谨慎操作防骗局。

主持人:11:53,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高速加油站,我们进入今天的第一观察,以前在上学的时候我们都觉得麻辣烫是穷人乐,对吧?吃不起火锅的时候才会去吃一顿这样的垃圾产品,可是随着年龄增长你会发现,时间长了不吃这个麻辣烫还真挺想它那股味道的,可是再好吃的东西也不能多吃,这不接下来要登场的这位女士就是因为吃麻辣烫太多了,患上了严重的结石病。

反正就是说我一想吃麻辣烫立马就去吃,吃好几十块钱的。

好几十块钱?我们吃麻辣烫最多十块钱就下不了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