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军队医院爆炸事件续:军警逮捕一名嫌疑人

2017-06-15 23: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曼谷6月15日电 泰国军警15日逮捕了一名涉嫌制造5月曼谷军队医院爆炸案的62岁男子,并在其家中搜出一些塑料管状爆炸装置和电线、螺旋钉等物。

5月22日,曼谷市中心一所隶属军队的医院大厅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25人受伤,其中多为退伍军人,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警方透露,爆炸事件发生后,调查机构根据医院的监视器存录的资料,锁定了一名在事发当天曾携带白色布袋进出医院大厅的可疑男子。之后军警联合调查发现了这名男子及其在曼谷的住所。

据泰国媒体报道,被军警逮捕的这名62岁嫌疑人,以前在一家国营企业担任电工技师。

经初步审讯,该嫌疑人表示自己确实不喜欢士兵,不喜欢现政府,但没有涉及医院爆炸案。

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当天表示,已得知医院爆炸案嫌疑人落网的消息,军方将深入调查是否有共谋团伙。

科普图说:遇到爆炸恐怖袭击该怎么做

 

责编:张泽昕